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吉伊卡哇

由日本知名貼圖插畫家ナガノ(nagano)創作的ちいかわ(chiikawa),由三隻可愛的小人物組合而成。

 

2020年1月初開始,nagano於twitter上發表chiikawa的四格漫畫,「想成為微小可愛的傢伙」的主角chiikawa「吉伊卡哇」,鬆軟、暖心卻又反映現實的人性,每次更新都吸引數萬粉絲的關注。

 

這些輕鬆又可愛的角色,透過社群媒體與LINE貼圖傳遞而開始發光發熱。在日本,隨著種類豐富的周邊商品陸續上市,聯名商品、快閃電、展覽、快閃咖啡廳...都獲得粉絲熱烈回響,成為不可忽略的新一代超人氣角色。

--- 精選商品 ---